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於 8:09 上午 |  
最近常說我大驚小怪, 太過敏感,
但是相信內心裡也感受到自己的變化吧,
開始不安於室, 開始心不在焉,
對於眼前熟悉的一切因為了解而不在乎了起來,
這一切我都看在眼中, 放在心理。

感情沒有黃燈,
我的體認如此, 一旦不是綠燈就是紅燈,
走了, 淡了之後, 再怎麼努力都只是枉然,
我給的感情平淡, 細水長流,
但是在酒光食色的環境下, 終究是黯淡無華,
我懂, 我會理解, 但是還是會難過...

無力可回天的我, 依然那樣宿命,
就像能常常能被預測的肥皂劇一樣, 看著自己的未來被劇本寫死。
張貼者: Ricky 標籤:

0 意見: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