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於 8:39 下午 |  
本來早就該上來寫這篇文章了,
但是因為照片在手機裡面, 也一直沒有傳到電腦, 所以就耽擱了,
不過看到照片的一幕幕, 還是有點激動...

就在我連續值班兩週的最後一天下班正準備回家大睡一覺時,
我回了一通電話....
本以為是那個詐騙集團又來裝熟, 對話那頭傳來"快來阿~! 你猜我是誰?"
好在我沒回答太粗的話, 而是耐心的聽下去,
原來是好幾年不見的朋友從美國回來參加下面那篇文章的婚禮 (有點時空顛倒喔)

當下, 我手上就多了這一張..... (看清楚, 商務艙! 這輩子應該是唯一的一次!)



剛好是母親節, 所以一票難求....
不過....管他的, 這是一定要的啦!
能再跟多年不見得好友一起, 也顧不得隔天還要上班了,
友誼歷久一樣濃, 我感受到了....






事後, 我只感覺我的手機拍照好弱阿!
有人推薦嗎?
好像N82比較好, 但是體積跟外型就有點....



心動 心疼
什麼讓你感動
是否會有盞燈
會永遠為你點亮
責備 原諒
未知太迷惘
記憶時間醞釀
把甜美都變酸
一生能愛幾回 心要托付誰
溫柔該留給誰
相信真心會到永遠
就讓一切隨緣
愛多少才完整 多久才算真
寂寞都留給自己
把昨天的今天的明天的癡
變流傳風中一個故事
心動 心疼
什麼讓你感動
是否會有盞燈
會永遠為你點亮
責備 原諒
未知太迷惘
記憶時間醞釀
把甜美都變酸
一生能愛幾回 心要托付誰
溫柔該留給誰
相信真心會到永遠
就讓一切隨緣
愛多少才完整 多久才算真
寂寞都留給自己
把昨天的今天的明天的癡
變流傳風中一個故事
在世界的另一片天空
是否會有顆星 為我點亮
有夢的地方 有希望
一生能愛幾回 心要托付誰
溫柔該留給誰
相信真心會到永遠
就讓一切隨緣
愛多少才完整 多久才算真
寂寞都留給自己
把昨天的今天的明天的癡
變流傳風中一個故事
把昨天的今天的明天的癡
變流傳風中一個故事
張貼者: Ricky 標籤:

0 意見: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