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於 11:00 下午 |  
今天算是這輩子第一次情緒失控吧
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這麼討厭!
嘴裡講出來的話那麼的難聽!
所以一氣之下, 我的手竟然不聽我的大腦控制而去陲桌子,
整排同事的咖啡都被打翻了, 真是不好意思.....

跟不知道詳情的朋友描述一下吧
這人大家都討厭,
喜歡倚老賣老, 但是肚子裡又沒料,
只會出餿主意, 但是絕對不是他作, 為他要你去作! 重點是他不是主管喔~
喜歡拿雞毛當令箭, 但是沒擔當,
出了包, 就一概否認,
別人的努力成果, 他拿去報告....
就將~

你若是能忍耐這樣的人, 請留言通知我, 教我怎麼跟他共事, 我會很感激的!




後記~~
事後同事馬上送我一個防小人娃娃,
因為此人心眼很小, 大家都說我一棟會被放冷箭低.....orz
真的是很感謝同事們的關心,
但是還是希望我不要被放暗箭阿!
張貼者: Ricky

0 意見: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