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於 8:18 上午 |  




每次的休假, 無論是逛街還是去景點, 總是要出門
時間久了, 還要來一趟遠行, 不然不過癮...

我能體諒忍耐了一個禮拜才盼到一起出遊日子的心情,
但是我也是工作了一週, 才有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現在放假前, 就得想著要去哪, 能去哪...
心理的感覺就好像媳婦在想著今晚要煮些什麼菜色一樣, 深怕沒對到婆婆的胃口就糟了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有點累, 心想只是想在家休息也很困難...為還有媽媽的靡靡之音 Orz..

為什麼我喜歡跟一群朋友出去呢?
因為我不需要擔心接下來要去哪, 只要人多, 自然去哪都有趣,
我也不需要傷腦筋, 大家跟你都會很快樂,
心理感覺比較沒負擔....

妳的假比我多, 所以自然在我休假時, 妳是精神飽滿, 可以充滿期待的問我: 今天要去哪?
我可以也帶你出去, 只是日子久了, 我只是想安靜地睡飽吃吃飽睡, 過一下奢侈的悠閒感覺...

這個問題, 相信不會是只有我遇到,
至少我不是第一次遇到,
提出來講, 只是希望我們能用溝通的方式來處理,
而不是冷戰或是爭吵...
張貼者: Ricky 標籤:

3 意見:

這就是人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20/2006 11:47 上午  
這就是人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20/2006 11:50 上午  
這就是人生 提到...

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也許就是我同事說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阿就是你覺得帶我出去玩,已經達到我的要求了,為啥我還嫌…阿我就是比較重視一起出去的感覺,我要的不只是你的出現,而是要你融入那種感覺嘛,所以,其實也沒有誰對誰錯,反正厚,就是彼此能夠體諒對方,
就沒有啥冷戰爭吵了…
我也一直在學習中………

11/20/2006 11:51 上午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